第241章 红星出手就玩大的
书迷正在阅读:老子是王,辅政王!、末世:薪火崛起、让你进宫当卧底,没让你去撩女帝、全球冰封: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废了灵根后,坠入深渊,我无敌了、我乃边军一小卒、霸阳合欢、我的星辰大海从黑科技开始、女儿萌软,娇妻美艳,还特别黏人、被抄家?我搬空皇宫娇养废将军
“据我所知,绿厂那边也在开发新的find的新机,也是全面屏。” 二人边走边说,蓝绿二厂作为同是bbk切割出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上,既是兄弟又是又是对手。现在蓝厂在门店和销量上面稳压绿厂一头。 沈伟也是明白绿厂肯定是在憋大招。 x6作为蓝厂的第一台全面屏机型,不仅用上了去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01,还在影像方面首次搭载了双摄方案。 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一颗1600万的背照式镜头,cmos也是索尼,副摄则是采用一颗200万的黑白镜头。 这种方案下的副摄是没办法单独工作的,只能在主摄拍摄时提供景深效果。 而且屏幕也一改之前常用的Lcd屏幕,使用了一x5max同款的三桑AmoLEd 屏幕。 就怎么说呢,多摄像头不一定拍照好,但多摄像头一定有卖点。 有时候就感觉这个世界是一个巨大的养成系运营游戏,确立一个方向,投入足够的的资金,招揽必要的人才,最后再得到回报。 可是这个游戏在面对科研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bug,明明投入了足够的资金,也招揽了足够的人才,可是产出回报率却是极低。 沈伟已经为蓝厂快充实验室前前后后投入不少的资金,现在得到的回答却是只将充电提升到了27瓦。 对于蓝厂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因为有了私有协议的快充,就完全可以在这个协议上继续发展下去,也不用再看红星的脸色。 让沈伟感到不爽的是,私有协议有了,实际的专利部分还是使用红星的电荷泵专利,type-c接口要继续使用就必须继续支持红星的公版快充协议。 以前各家没有将私有快充研发出来的时候,红星大方的将自家的22.5瓦快充方案让大家使用,在那个都是十瓦的年代,22.5瓦的公版快充无不让各家感恩戴德。 一个劲的称赞红星。 现在看来,红星是在用自己的快充方案强行统一华夏的手机快充标准。 以及type-c插头。 想用type-c?免费! 但必须加入type-c联盟,共同普及和维护这个接口。 想要快充?红星有公版方案提供! 但无论以后你们的快充发展到什么地步,都必须要支持红星的快充协议。 沈伟不是那种愿意受制于人的人,蓝厂在使用红星快充方案的同时,也一直在发展自己的快充方案,毕竟红星的公版方案最高也就22.5瓦,只要红星不继续升级,大家就永远停留在22.5瓦。 这是为什么各家有公版方案使用的情况下还在竭力发展私有协议的原因。 “沈总,胡总,我们的这种快充方案基本和
最新标签